八會大會 終了篇

今年的八月大會似乎比去年來的長
時間是9天,不過還是一下子就過去了
最後的這一天,除了報告和閉幕外,還有一個不能說的小活動
在閉幕晚會上,大家除了吃吃喝喝,當然還要和自己已經寫了7天卡片的小主人見面了
不過不知道我是不是比較特別,我寫卡片的對象和寫卡片給我的我都沒有見過面(汗)
認親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一轉身......怎麼沒有人
到底是忘到了還是怎樣,打擊Orz
最後幸好還是找到了啦


最後當然又是拍照的時間啦
不管認不認識,反正抓到就拍啦




他就是同志社大學的學生
不知道為何超high的




最後的最後,不能說的祕密到底是啥呢
當然就是飲酒會啦
在日本未滿20歲是不能喝酒的
但是......這裡是台灣阿
還有很多日本人根本就是來喝了
直接就從日本帶酒來了




結束了,收拾行李
期待明年八月再次相見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