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大會 起始篇

八月大會是台灣的台日學生交流會與日本的日台學生交流會共同舉辦
以一年台灣、一年日本的方式舉辦的盛大活動
而今年的八月大會是由台灣的成大分會,於成大校區舉辦

集合當天,為了省錢,我早早的搭上了往成大的客運
和欣客運平日坐到台南三排座只要220,雙排座則是399
想說享受一下,所以就做了雙排座
果然,按摩椅加電視確實舒服
只是不知道為啥我的電視看到一半就盪在那裡......

到了台南,不得不說地圖真的太過簡略了
我花了一個小時才找到地方(汗)
一走到集合地點就看到身穿黃色衣服的工作人員們


今天算是營前,因此沒有特別的活動
領玩東西之後就先去宿舍了
不過這個宿舍真的是......難睡




之後就是來自日本的朋友們,浩浩蕩蕩的登場了
裡面真的有很多人是第一次來台灣,話說天氣真的很熱,辛苦他們了


然後就和我接下來9天的室友們一起先拍了一張大合照


晚上到了和台大118巷的成大版--育樂街吃飯
滑蛋牛肉飯......這也太詭異了吧
在我印象中滑蛋牛肉飯不是將蛋和牛肉一起炒嗎?
結果送上來的是一盤上面放了蛋的飯,和一晚牛腩
雖然還滿好吃的啦.......


等到回到成大,已經開始下了大雨
大家只好在大雨中,所在全家的門口認識自己將來的組員們= =
這應該算識別有一番風味吧......

總之,八月大會正式開始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