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畢旅 第七天

終於來到了最終日
今天沒有其他的行程
用完早餐後直接驅車前往機場

感謝美玲姊和阿哲這幾天來的帶領
大家就抱著滿滿的回憶準備回家了


泰國機場真的很大很漂亮

來個一張

一路飛到了快到台北之後
才是我拼命的開始
拜託了親切的空服員大姐姐看是不是可以幫我換到前面一點的位置
沒想到在下飛機前她竟然帶我到了頭等艙!!

第一次作序號1的位置,過來不及感動
飛機一停就從優先下機的扎口衝下去
一路跑到了海關
幸好海關那裏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順利出關了
在那裡和等著我的老爸會合後便驅車前往台北

最後5:20分鐘於感到了
順利的蓋到了章
據說CPU還幫我廣播全車XD

晚上和CPU、毛毛和BOGI一起吃的最後一餐......?

就這樣,泰國畢旅結束了
想一想從規劃到實行
也真的的花了很多的時間
本來只是想作為一顆小螺絲的我
一個不小心就躍居了相當於總招的角色

感謝CPU、晉嘉、胖丁、誌峰、宇捷和bureal的協助
因為有你們才有這一次的畢旅

感謝各位的參與
希望這一次大學中最大型的旅行
給大家帶來的是滿滿的回憶喔^^

Comments